方卿FFQ•X

无限的脑洞,填不完的坑

夜如灌墨,暗不透光。


他的黑眸泛着光像看到猎物的黑豹,凶狠又略带戏谑。


“哈……哈……够了吧……”尚且把自己所有的重量都放在了严言身上,他累得没劲儿。


严言埋在他的颈间,贪婪地嗅着,尚且的汗水味中夹杂着他形容不出的某种清淡的香,他边动边问:“你用的什么沐浴露……”


尚且皱眉:“你有病吧……”


严言在尚且耳边低声地笑:“别这么没有耐心,这才刚刚开始,竟然有求于我,当然要到我满意的程度才行啊……”说着他和尚且的距离又近了几分。尚且不适的闷哼,反而让严言更加兴奋。


“……混蛋……下次给我找个好点的地方……”尚且咬着牙关紧紧地抱住严言的脖子。


“呵。”严言感受到尚且突然洒到自己身上的礼物,他的声音变得沙哑,“会有下次的,一定……”接下来是他毫无保留地一次又一次地回礼。


“嗡——嗡——”放在床头的手机开始振动,他从被窝中伸出一只手快速地划掉闹钟,翻了个身便没了动静。五分钟后铃声再次响起,他再次关掉闹钟,手都不伸回去了。


“苏籽!”房门开始框框作

响,“你还起不起了!!快点起床!!”


再多的闹钟也比不过母亲催命般地叫喊。


“啊!”他从床上猛地坐起,大叫一声表示回应。


整理好一切坐在了餐桌前,他刚想悠悠哉哉地享受一下早餐,就被人从椅子上拉了起来。苏母递过包子和豆浆就赶忙把人往外推。


“妈——时间还早,你这么着急干嘛?”


“人家许祁都在外面等好久了,就你还慢吞吞的,快走快走,早餐带着路上吃。”说着又递过一袋包子,“这个给许祁哈!”


苏籽拎起袋子转了转:“妈,为什么他比我多一个啊!”奈何他还没抱怨完就被推出了家门,回应他的只有好大一声关门声。


下了楼,只见许祁倚在他那贵得金光闪闪的自行车上面无表情的抬手说了声“嗨”。


苏籽把包子扔进他怀里,一屁股跨上后座:“许少爷,你家没专车吗,我想坐专车。”


“这也是专车。”许祁慢悠悠地骑着车回应。


“我要四个轮子的那种。”


“明天我改造一下。”


苏籽一拳打在许祁背上:“明天不是四个轮的别来打扰我睡觉吃早餐。”


许祁故意晃了晃车,骗苏籽拦上自己的腰:“骑车呢,你注意点。”


苏籽咬了口包子,用许祁听的到声音嘟囔:“真羡慕人家钰轩呢,每天都有顾以的专车接送。”


“林钰轩住校。”


“你闭嘴!”然后苏籽便边嫌弃着边吃下了五个肉包。


到了校,苏籽从车上滑了下来,背上包乖乖的一旁等许祁停车,他无聊地左顾右盼。


“好了,走吧。”许祁叫到。


苏籽没有理会他,只是看着某处。许祁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只见尚且从许家的车上下来。


“原来这就是你今天来接我的原因啊。”苏籽笑了。


“嗯……走吧。”


“许祁……”苏籽拉住准备要走的许祁,“上次是最后一次,如果尚且再次越界的话我绝不会再忍让。”


许祁拿下拽着自己的那只手紧紧的握在手心,即使他一字不说,苏籽也会明白他的意思——偏爱无需理由。


尚且还没下车就看到了他们,他向来是很会隐藏的,只是心中的汹涌骗得过别人,却骗不了自己。


“严言,我快失去耐心了……”


站在天台上,俯瞰校园,一览无疑。


严言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,电话就被挂了。


未燃尽的烟蒂被丢在了地上,严言辗灭了它最后的星火:“打猎需要的可正是这耐心啊……”他喃喃自语后拨出了一个号码,“找个时间就绑了吧。”


“少爷,严总让我告诉您最近情况特殊,最好安分些。”


严言没有回应直接挂了电话:真不知道严家什么时候情况不特殊。


今日的阳光还算舒适。


榕树下,林钰轩眯着眼睛靠在顾以身上好不惬意。


即便张简宁已经习惯了这幅景象,还是忍不住想要说两句:“这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……”


“闭嘴——”林钰轩懒洋洋地把他叫停了,张简宁这颗柠檬生根发芽后,一天长得比一天快,都能让人乘凉了。这么多年兄弟,对方什么德行那都是了如指掌的。


“欸,我说你上课那困劲儿,段一快不保了吧。”张简宁在他们旁边坐下。


“所以我现在不是正要睡么……”


“你就歇会吧,医院那有你外公的人守着,安全的很。”


“每天不和我姐聊聊天我不舒服,你管不着,我们亲姐弟和你们假姐弟可不一样。”林钰轩疯狂戳痛楚,把张简宁刺地快“吭吭”吐血。


“随便你,善心喂了狗!”张简宁安静地坐了会儿,还是关不住嘴,总想哼哼两句:“苏籽和许祁呢?”


“约会去了吧。”顾以刚答完,就看到许祁往这边跑,“哝,说曹操曹操到。


许祁一路跑来,气也不喘:“看到苏籽了吗?”


“你的人你不知道在哪,我们怎么知道。”张简宁回应。


林钰轩从顾以身上起来,拍了一下张简宁,看向许祁:“怎么了?”


“午餐结束后就找不到人了。”


“怎么不问问尚且——苏籽专属导航。”顾以的话里带着些许讽刺。


许祁听了点头就跑,林钰轩也随着追了上去。


顾以看了眼还坐着快乐晒太阳的张简宁。


“我就不去了,我向来是负责请假的。”张简宁笑笑,顾以便也不管他,去找林钰轩了。


许祁在尚且的班级找到了他:“人在哪?”他打断了正在看书的尚且。


“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尚且也不恼,抬头看他。


“我问你苏籽在哪,别再说废话。”许祁有了些怒气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尚且微笑着答道。


“我问你最后一次,苏籽在哪!”


“我说过了,我不知道。”尚且合上了书,“苏籽不见了,为什么来问我呢?哥,我已经这么不值得你信任了吗?”


“为什么?你应该问问你自己。尚且你最好和这件事没关系,上次我警告过你的希望你不要忘记。”许祁转身离去,教室的门被甩的直晃。


尚且看着许祁离开,笑容逐渐消失:“还真是……令人伤心啊。”他自言自语到。


现在找人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顾以身上,顾以被盯得头皮发麻,只能打了电话:“子殿啊,帮我找个人吧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)